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着力抓好当前四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8-10-10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一是扎实推动市福利院老年公寓楼德国蕾娜范合作项目投入运营。以打造养老服务旗舰品牌,引导全市养老产业转型发展、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为契机,引进国外先进养老服务理念、运营管理模式和先进设备,推进焦作市福利院老年公寓楼与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项目合作,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重阳节举行开业启动仪式。

二是全面完成解放区“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推广任务。推广解放区“334楼院协商治理模式”,提高社区规范化社区建设水平,采取实地督导、定期通报等方式,力争年底前完成全部推广任务,实现社区治理解放区“一枝独秀”向全市“百花齐放”转变。

三是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筹备成立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多部门,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12类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摸清底数,建立档案,于12月15日前完成信息采集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建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据库。

四是努力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方案、考评实施细则、责任分工计划和督导考评方案,组织15个督导考评组持续对全市双拥创建工作实行“一月一督导”、“一月一通报”,激发全市双拥创建热情。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