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蔡县民政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专题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新蔡县民政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12日上午,新蔡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孙召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向他们表示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鸡蛋、牛奶、火腿等慰问物资。

刚到敬老院,大家就自由结组,主动帮老人们菜地浇水、整理内务、清扫室内外卫生,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需要,整个活动气氛和谐融洽。党员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即将离开时,大家依依不舍,纷纷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本次敬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弘扬了雷锋精神,明白了尊老敬老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展现志愿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