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民管办联合社会组织举办“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10月12日,郑州市民管办联合部分社会组织走进该市老年公寓举办了“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市膏药协会、市晚晴社区托老中心、市第二按摩医院职业培训学校等社会组织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管办主任魏益红和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学军向老人们表达了祝福。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携会员单位中国人寿、太平洋寿险、新华人寿和国寿财险等14家保险公司代表为老人送去了洗衣液、洗发水、卫生纸、棉托鞋等40箱生活用品。现场还安排专业的理发师、按摩师、膏药师为老人免费理发和保健按摩,同时还组织社区艺术团为老人们表演豫剧和歌舞等精彩文艺节目,老人们不停鼓掌喝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与老人交流互动、嘘寒问暖,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郑州市老年公寓长年居住近300位生活不能自理的60岁以上老人。市农机公司退休职工82岁的李晓生老人激动地说“感谢民管办和社会组织对我们老人的关爱,今天听了豫剧,看了歌舞,还领到了送来的生活用品,心里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