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济源市为全市社会组织党务骨干加油充电

时间:2018-10-25 来源:济源市民政局

为切实提高全市社会组织党务工作,济源市民政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对全市社会组织党组书记、党务骨干等330名党务工作骨干在济源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加油充电。

培训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升国旗、温誓词,以隆重的仪式、庄严的氛围激发党务骨干的爱国热情。升旗仪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设以《强化使命担当、推进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新发展》为题作开班报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志同志作《加强社会组织党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讲话,对社会组织的概念内涵、党建发展历程、党建工作要求、党组织职责任务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班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等进行党务工作辅导,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务知识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队伍建设,提升了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队伍保证和组织保证。

                       (济源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