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民政局举办殡葬改革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5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为传播惠民新政、弘扬殡葬新风,10月19日上午,安阳市民政局在北关区彰北街道办事处安阳桥村举办殡葬改革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突出“节地、低碳、绿色、环保”的宣传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拉开全市秋季殡葬集中宣传月的序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厚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歌曲、舞蹈、戏曲、魔术、变脸、腰鼓等文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有奖问答、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宣传殡葬改革的意义,普及殡葬惠民政策,展示殡葬改革实践成果,鼓励和引导群众转变丧葬观念、摈弃陈规陋习,增强绿色、环保殡葬新理念,倡导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43人次,受到群众称赞。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