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邓州市举办民办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时间:2018-10-26 来源:邓州市民政局

近日,邓州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第一期民办养老机构护理员管理服务培训班。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市老龄办全体同志、全市20所民办养老机构的院长和61名护理员参加了培训班。

邓州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就做好养老工作的意义、邓州市养老工作的现状、养老工作下一步发展趋势等以会代训进行了讲解。邓州市康奕职业技术学校的讲师从养老机构工作生活与安全、老年生活养老护理的基本概念、老年人常见疾病护理、老年人常见疾病临床表现、老年人的营养需要与饮食特点、老年人护理及急救措施、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养老服务机构管理系统录入操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此次培训历时一周,培训结束前进行了考试,全市61名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民办养老机构护理员获得了职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培训提高了护理员对养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护理员的护理水平,有力地促进了邓州市养老服务总体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