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18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26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为积极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群众对民政工作的了解和关注,10月23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举办了2018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余人参加,大家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在市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受邀人员详细介绍了市烈士陵园的发展历程,由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瞻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及“纪念许昌解放70周年图片展”。代表委员和群众代表们仔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烈士遗物等。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使大家对许昌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向受邀代表委员详细介绍了民政工作情况,认真征求了大家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希望民政部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爱民,把更多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让更多人了解民政、支持民政,携手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提高了民政工作的公开化、透明化,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民政工作的职责职能。许昌市民政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坚持将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及时公开,确保人民群众监督权、知情权、参与权的真正实现。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