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兜底保障脱贫工作

时间:2018-10-31 来源:厅办公室


    10月30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赴三门峡市卢氏县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兜底保障脱贫现场会精神,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调研成果,推动民政兜底保障政策精准落地,凝神聚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329084342.jpg

    鲍常勇一行到卢氏县福利中心、城关镇日间照料中心、城关镇敬老院、汤河乡敬老院,走进餐厅、厨房、活动室、阅览室、休息室、诊疗室及康复室,与服务对象亲切交谈,问老人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是否穿上了新秋装,边看边询问工作人员敬老院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法人登记率、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快完善敬老院法人登记手续,落实好特困人员救助政策,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让特困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微信图片_20190329084338.jpg

    鲍常勇看到敬老院整洁的卫生环境,较为完善的消防喷淋系统和康复室里为老人们配备的按摩椅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省民政厅持续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资金上重点支持,政策上予以倾斜,叮嘱工作人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持续增强救助保障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