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全市文明村70-79岁老人喜领智能腕表

时间:2018-11-20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近日,汝州市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举措,以政府买单免费为全市文明村70-79岁老人发放了多功能监测智能电话腕表。

据了解,这款腕表不仅操作方便而且功能齐全。设置了“紧急呼叫”功能和快捷拨打12349汝州市日间照料中心服务热线功能,老人不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紧急状态中都能快捷地与有关人员取得联系。腕表还设计了针对老人群体的监测身体各项指标功能、定位功能、200米安全范围报警功能等。

“我经常一个人在家,孩子们也不放心,有了这款腕表感觉很方便。”煤山街道社区居民七组79岁老人马金凤领到智能腕表后十分开心地说。“俺妈有了腕表,对她的体征进行了有效监测,这下我们放心多了。”陪妈妈来领腕表的高小红说。   

此次共为全市387个文明村28014名老人免费发放多功能腕表。

 (雷振东 郭玲)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