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大河网】喜讯!第八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河南选手荣获佳绩

时间:2018-11-28 来源:大河网

11月2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日前河南省选手在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荣获佳绩,其中陈凯丽、李锐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是河南省代表队在此国家级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竞赛中,河南省荣获特等奖1名,二等奖3名并获团体三等奖。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职工陈凯丽总分排名全国第二,荣获个人特等奖,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洛阳市儿童福利院职工李暮雪、王伊,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职工张双双荣获个人二等奖;河南省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在假肢装配工项目竞赛中,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职工李锐总分排名全国第三,荣获个人特等奖,将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曹二巍荣获个人一等奖,周树乾荣获个人二等奖;河南省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这是河南省代表队在此国家级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何心悦)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