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全省即开票户外销售助力福彩销量提升

时间:2018-11-28 来源:省福彩中心

    即开票户外销售活动是指在短期内组织成规模的销售队伍,在大型场地集中销售的活动。近两年,省福彩中心积极推广户外销售活动,使之与网点渠道形成互补。即开票户外销售活动频频传出喜人消息。今年国庆期间,南阳市镇平县举办的即开票户外销售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共销售1260万元;鹤壁市即开票户外销售865万元,在当地掀起刮刮乐热潮;在刚结束的汝州市销售活动现场传来喜报,10天共销售1100万元,创当地同类活动最好成绩。

    2018年,南阳市民政局加大福彩工作领导力度,扎实推进“一把手”责任制。在镇平县销售活动前期,对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县民政局局长都积极协调解决,为活动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鹤壁市民政局多次召开协调会,争取城管局、园林局、公安局在活动宣传、场地和治安防范等方面给予支持。汝州市民政局制定了《汝州市刮刮乐户外大卖场筹备方案》《营销方案》《风险控制措施》和《大卖场活动退场方案》等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各环节重点、明细各岗位职责。特别是做足了前期宣传工作,宣传中突出活动的公益性,通过微信、电视台、交通路口宣传牌、宣传车、腰鼓队巡游、户外墙体广告、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让本次活动家喻户晓。

即开票户外销售活动是拓展福彩销售渠道的积极尝试。今年以来,已陆续组织10余场次,累计销售近6000万元。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福彩上下协力的凝聚力,展示了福彩“公平公正公开”的公信形象,为助力全省福彩销量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