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留守儿童添欢乐

时间:2018-12-03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近日,许昌市魏都区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禹州市救助管理站的支持下,联合禹州市小吕小学,为三至六年级的90名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多彩童年”运动会。

    运动会上,小运动员们在社工的引导下混龄分为了五组,在志愿者的监督下,开始了公平公正、活泼有趣的比赛。传递呼啦圈时,大家集思广益,想出了各种办法;保护乒乓球时,小运动员们更是激动,为了快速又安全地把乒乓球在纸板上传递过去,大家全神贯注地相互配合;进行快乐小火车游戏时,大家为了争取最后一次逆风翻盘的机会,更是使出了全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社工加小小志愿者的形式开展,是针对小吕小学的农村留守儿童及其他学生特别组织的一次活动。趣味运动会使农村留守儿童和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项目配合中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让阳光撒到孩子们心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