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2018-12-13 来源:河南职业推拿学院


12月10日,河南推拿职业学院获悉,学院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每4年评选一次、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此次荣誉是继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国有企事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后又增添的一项国家级殊荣。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服务教学,积极推进师德建设和民主化管理,努力创建和谐校园。特别是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 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民主的良好氛围,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院工会的活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公信力,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科学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