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来源:厅机关党委


12月18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和合署办公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60多人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其他厅属单位按照要求分别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0.jpg

收看过程中,民政厅干部职工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发出了由衷赞叹,对为祖国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了崇高敬意。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大家专心致志、全神贯注,认真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充分证明”等重要论述,深刻理解领会蕴含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作为民政干部,就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从改革开放历史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充分发挥民政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兜底作用,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用扎实有效的行动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