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郑州市三举措筑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8-12-24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12月3日,郑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回头看”工作,成立“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的“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二是整治安全隐患。组织全市民政服务机构,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展开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三是限期督导整改。郑州市民政局派出5个督导组对全市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社会办养老机构68家,立即整改50处,限期整改68处。全市敬老院共排查出消防安全隐患87个,立即整改到位82个,未整改到位的5个问题已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到位。

    (郑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