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我省洛阳市涧西区顺利通过民政部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

时间:2018-12-27 来源: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


近日,民政部《关于确认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民函〔2018190号),确认全国40个区(市)顺利通过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我省洛阳市涧西区位列其中这是我省继焦作市解放区之后又一家通过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的市辖区。

20157月,《民政部关于同意将北京市西城区等40个单位确认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的批复》(民函〔2015233号)确认我省洛阳市涧西区为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在三年的实验周期内,涧西区紧紧围绕“加强社区信息化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效能”这一实验主题,探索实践“建设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以平台建设促进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社区便民利民服务信息化、社区志愿互助服务制度化”,扎实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验效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