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党建云平台管理员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12-27 来源:机关党委


1225日,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45名党建云管理员开展“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系统操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抓好河南机关党建云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以平台建设为载体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使“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的应用成为工作常态。

培训中,机关党委“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管理员利用投影仪详细讲解了“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系统的基本情况、后台管理、操作方式及手机APP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现场为党建云联络员们一一演示了“三会一课”、在线学习、党建交流等支部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

培训要求,各单位党建云联络员要把推广应用“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利用党建云平台管理支部各项组织生活,督促全体党员用好用活应用平台。管理员认真抓好系统管理,切实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使用培训,让党员干部系统掌握平台使用方法,提升全厅党建工作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