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鲍常勇厅长暗访濮阳县、滑县、长垣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情况

时间:2018-12-27 来源:厅办公室

 

12月26日,省民政厅鲍常勇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冒着严寒暗访濮阳县、滑县、长垣县等部分敬老院、老年公寓、救助站、福利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情况。

鲍常勇一行分两组深入濮阳县城镇敬老院、子岸乡敬老院、千禧养老院、南关怡心养老院,濮阳市救助站、濮阳市社会福利中心,滑县万古镇敬老院高平镇敬老院,长垣县儿童福利院、长垣县救助站、长垣县南蒲敬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每到一暗访组都认真查看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巡查记录是否完善,重点查看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养老服务机构许可证、食品卫生安全许可证,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等,暗访组看得认真,查得仔细,问得细致,对于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问题清单,拟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通报,要求限期整改。

鲍常勇厅长叮嘱工作人员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千方百计消除安全隐患扛稳抓牢安全管理责任,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厅办公室、老龄工作处、政策法规处、省区域界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暗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