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南阳市开展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综合检查活动

时间:2018-12-29 来源:南阳市民政局

12月28日,根据南阳市人民政府的部署安排,南阳市民政局、市消防支队、市安监局、市卫计委和市食药监局联合开展为期3天的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综合检查活动,以自查和实地督查的方式对全市17各县区各类养老机构的消防、用水、用电、用气、用火、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房屋安全、设备安全、医疗安全、安全保卫等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活动要求,一是各地各单位围绕此次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并形成自查汇报材料,上交检查组。二是对全市各级各类养老机构共150个全部检查一遍,不留盲区死角,尤其对未取得设立许可的养老机构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对未经许可,安全隐患突出,不符合安全运营条件的机构立即向县区反馈,落实关停措施。三是检查结束后,市政府将专题听取各检查组情况汇报,对不能按要求整改的县区予以通报批评,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