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儿童福利院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

时间:2019-01-22 来源:民政局

洛阳市儿童福利院日前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活动前,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市有关安全防范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逃生演练任务和消防器材实操训练。全院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考核。

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由知识竞赛抢答和理论考试组成,在检验职工消防基础知识水平、努力提升职工火灾防控能力的同时,让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扎根到每个人的心中。抢答环节职工踊跃举手,现场气氛热烈;理论考核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题型多样、涵盖范围广。市儿童福利院以消防比武为契机,“学知识、比技能、保安全”,坚守安全红线,保障生命安全,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消防工作的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基础管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筑建儿童福利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