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慈善总会举行 “衣暖人心”暖冬行动

时间:2019-01-22 来源:

日前,巩义市慈善总会在巩义市民政局举行了 “衣暖人心”暖冬行动。

此次活动中,巩义市慈善总会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对全市3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66名低保、优抚对象癌症患者,408名患尿毒症、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格林巴利综合症、红斑狼疮、脑瘫的城镇低保、伤残优抚对象和149名低保贫困家庭学生,每人给予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救助金;对全市376名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每人发放棉被1条;对全市20个镇(街道)补充慈善超市爱心衣物4000件,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活动现场,巩义市慈善总会接收了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巩义市绿源旧衣回收中心捐赠的3500件棉衣和300条棉被,同时为巩义市2018年“慈善日”活动集中救助对象代表发放了救助金、为全市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发放了棉被、为各镇(街道)发放了爱心衣物。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慈善捐赠救助仪式,更是一次冬季送温暖活动动员令,活动号召全社会关心困难群众,广泛开展各种捐资助困送温暖活动,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汇聚更多的慈善力量。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