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座谈会.jpg

129日,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部署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厅机关退役军人的总体情况、有关政策落实情况、需帮扶困难情况,倾听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孟令武主持会议,厅机关退役军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交流转业后到民政厅的工作情况,谈思想、谈感受、谈经验、谈不足,并就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建言献策。大家普遍感到,退役转业到民政厅工作很荣幸、很自豪,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常勇指出,大家讲出了自己的故事,能客观看待时代变化中的政策问题,对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提出了很好的政策建议。厅党组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都会认真对待,在以后工作中努力改进。同时,感谢大家一年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取得了不凡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令武副厅长指出,通过召开座谈会,大家增进了解。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民政厅机关的工作、作风和形象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今后多沟通交流,多向厅党组提意见建议。

(丁孜君)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