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办公室


130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主持召开厅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工作情况和2019年民政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代表厅党组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郑厅领导、部分老干部代表、相关处(室)和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参加会议。

鲍常勇说,去年,全省民政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今年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各级民政部门机构改革全部到位、广大民政干部职工在新起点上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共同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鲍常勇说,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政策,精准贴心服务。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规划财务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办公室和机关服务中心要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