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9-02-02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厅办公室


春节前夕,省民政厅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和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卢振庭、杨德恭、刘蔚峰、朱昆明、常东河、郭长岺、黄本坦等离退休老同志

看望慰问中,鲍常勇与卢振庭、杨德恭等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去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新成效,并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全省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老领导为河南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积极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还叮嘱陪同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对厅党组的关表示感谢,对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政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表示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民政工作,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厅领导安保新、田开胜、高东海、竹怀农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