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濮阳市在乡村开展平安边界创建宣传

时间:2019-02-15 来源:中国社会报

“你看,这是市民政局送给俺的年画挂历,还有平安边界宣传页,这样的宣传太好了,俺要多学学上面的内容,这里面的事还挺多。”来河南省范县濮城镇军寨赶集的刘立东边展示边高兴地说。

春节前后,濮阳市民政局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到濮新线、豫鲁线周边乡镇村落开展“积极推进平安边界,全力打造美好家园”的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加强边界管理,巩固行政区域界限勘定成果。

工作人员先后到濮新线周边的濮阳县渠村乡叶庄村、前园村等乡村,豫鲁线周边的范县濮城镇军寨、刘枣村等乡村和市集,采取街头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单页、赠送年画挂历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平安边界创建的重要意义,送去新春祝福,受到热烈欢迎。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资料单页2000余份,赠送年画挂历500余套。

工作人员还对两乡镇区域界桩的管理维护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对界桩周边居民进行了普法宣传和咨询活动。(王胜英 程申学)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