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红红火火闹元宵 凝心聚力鼓干劲 ——河南省民政厅举办2019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时间:2019-02-20 来源:机关党委

00.jpg      

 春暖元宵至,灯市花如昼。2月18下午,省民政厅举行了“红红火火闹元宵,凝心聚力鼓干劲”猜灯谜活动,厅机关1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850多条灯谜悬挂在活动现场谜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文明创建及民政业务等相关知识。活动采取有奖猜谜的形式,答对一条即赢取一份奖品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纷纷点赞认为:“此次活动既活跃了身心,又学到了知识,这样的活动办得好!”

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是“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猜灯谜”,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团结干事、乐学勤思、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