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正阳县民政局力创学习型职能部门

时间:2019-03-01 来源:中国社会报

新春伊始,面对改革新形势、新职能、新担当,河南省正阳县民政局在全局开展创建学习型民政、争当学习型员工、争创学习型家庭活动。

“昨天的《中国社会报》送来了吗?”

“你是司机,开好车不就行了吗,看啥报呀?”

“那可不行,今天是司机,明天我想到股室干业务。”

司机吴文松和收发室老刘的一段对话,引发了大家的深思。                        

春节之后上班第一天,县民政局局长陈安辉为此召开新年工作谋划汇报会。他在会上提出了“只有学习,才能创新;只有创新,才能创优”的工作思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2019年中央1号文件和全国民政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学习,开展宣传学习,着眼工作学习。

民政局党组同时要求,要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局员工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特别是班子成员每月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和品德修养。全局所有员工每月至少读一本书,写一篇调研报告,每周必须读两篇文章,上报一条有价值的信息……眼下,全局上下关心政治、关注全局、读书看报蔚然成风,主动学习、刻苦学习已成为全局员工的自觉行动。(张群生)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