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成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首批试点城市

时间:2019-03-04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近日,许昌市被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首批试点城市。

    近年来,许昌市把养老服务业发展列入全市发展战略高度,出台了城市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工程建设、农村敬老院三年提升计划、推进鄢陵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目前形成了“各方积极参与,公办民办并存,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为一体,低端有保障、高端有市场”的养老服务格局,成为国家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本次许昌市成为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首批7个试点城市之一,是上级对许昌市养老服务工作的再次肯定,也必将有力推动许昌市普惠养老服务,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实现“幸福养老、颐养许昌”。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