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8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35日,开封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尹君、副秘书长曹晓伟,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主管民政工作的副县区长,各县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市民政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任务推动民政工作,聚焦“三最一专”做好民政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融合发展一是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作用,高质量完善“大救助”体系二是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高质量构建“大养老”服务体系三是强化社会管理,高质量建设“大治理”体系四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高质量建设民政“大服务”体系。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尹君肯定了过去一年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后民政工作的发展方向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年的民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面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封更加出彩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安排部署了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