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8 来源: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

3月5日上午,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联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在省老年公寓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90余人参与。

   活动分为节目表演、家电维修、家园清洁等三部分。志愿者通过太极表演、戏曲、魔术、小品等表演,为老年人带来了欢声笑语,获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家电维修志愿者认真查找公寓内的家电故障,仔细分析每个问题,熟练地卸螺丝、检测、换零件、重装、测试,一个个小台灯、收音机等小家电又重新恢复正常工作。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分散在公寓院内的各个角落,用自带的扫把、垃圾篼、垃圾袋等工具,对园区道路、草丛等地方的落叶、纸屑、泡沫等杂物进行打扫和清理,为公寓园区的清洁美丽尽一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省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坚定服务信念,发挥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