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宝丰县民政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8 来源:宝丰县民政局

“太感谢你们了,这样的上门服务真贴心。”3月5日,闹店镇西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空巢老人李大爷拉着宝丰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的手说。

“3·5学习雷锋活动日”当天,在宝丰县闹店镇西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李庄乡幸福苑,数名民政局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理发工具,认真耐心地给养老服务中心里的老人们理发、梳头。同时,还亲切地与这些老人们拉家常,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并把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除了给老人们理发外,党员志愿者还给几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洗脚。

此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弘扬并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养老服务中心空巢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培养了党员干部职工助人为乐的精神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是一种别样的青春。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