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全力排查隐患促安全

时间:2019-03-14 来源:驻马店市民政局


3月12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议,采取六项措施排查安全隐患,促进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攻坚年”活动为主线,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切实加大人、财、物等多方面投入,推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三是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并督促民政服务机构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确保“一岗双责”和“两个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取得实效。四是强化工作措施。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及早部署到位,责任切实落实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