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
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6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3月20日上午,安阳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民政工作,分析了当前民政工作的形势,提出了2019年民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市政府刘建发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民政部门要顺应改革、适应形势,履职尽责、坚守底线,补齐短板、融合共治,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民政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拓宽服务对象范围,进一步完善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均衡结构布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做好各项民政工作;要全面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坚持补齐短板,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融合共治,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