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3月21日,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杨德恭、副书记罗宪生代表大家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自己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切实践行党员承诺。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同志,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是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宗旨和优良传统,把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坚定传承者。

   (段宗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