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新乡市红旗区“e岗通” 小程序处理事项突破10万条

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社会报

从2月底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民政局在全区推广使用社区“e岗通”小程序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线上发布处理工作事项突破10万条。截止到4月11日,全区社区共发布工作事项104621条,完成事项102620条,完成率达到98.09%。

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通过“e岗通”小程序安排和汇报工作,极大提高效率;各社区都积极主动谋划和开展活动,争先创优氛围浓厚。忆星社区的周末影院、诚城社区给居民提供各种技能类服务,每周都在开展,为下阶段的社区品牌打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社区工作者行为实现量化,便于自我认知和考核评价。

下一步区民政局会继续引导社区加大活动运营力度,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使小程序真正成为社区发展的助推器,努力实现“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目标。(王兴中)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