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慈善总会荣获“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奖”

时间:2019-04-30 来源:省慈善总会


4月28日,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河南省慈善总会荣获“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奖”。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以年度实际捐赠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为数据采集样本,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

2018年,河南省慈善总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慈善法》为遵循,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和民政中心工作,加大募捐力度,实施精准慈善,接受捐赠款物8.58亿元,支出8.62亿元,共帮扶困难群众30.2万人次。鉴于河南省慈善总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及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评委会授予河南省慈善总会 “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慈善榜样奖”。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