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30 来源:机关党委

大合唱.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省民政厅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实况。组织厅机关各支部,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青年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引导青年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做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二是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429日,省民政厅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局)的近20名青年干部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变化和工作收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个人的感受和人生感悟,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以及热诚奉献民政事业的远大理想和使命担当。

三是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30日,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挥舞着国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四是举办健步走活动。430日,省民政厅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健步走活动。选手们按设定线路,沿河畔、过石桥,成为七里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使干部职工锻炼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民政厅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