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以PPP模式推进“康养+养老”产业发展

时间:2019-05-09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55日,焦作市民政局与智慧华川养老(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智慧健康养老合作项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设智慧康养综合体、开创“康养焦作”新局面

协议以PPP模式推进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健康养老项目建设、打造线上线下健康养老运营新模式、建立康复辅具租赁服务体系、建立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与实训基地、要进行申报全国居家和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五项内容为重点,以平等互商、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合作互赢为原则,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动全市“康养+养老”产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本地生态资源优势,盘活现有存量资产,提升区域养老服务水平,创新驱动焦作养老产业升级、促进社会事业进步,开创“康养焦作”新局面,为焦作在养老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薛凌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