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5月24日,许昌市民政局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局属单位具体负责创文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局机关党委负责创文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系统新功能及常用功能演示、组织架构调整等方面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应用和功能用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演示。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指导大家在手机端进行操作,熟悉和掌握志愿系统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既是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有力措施,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建立统一、标准、能够外联的志愿服务信息记录平台,充分保护志愿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