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机关党委


525日,省民政厅组织21名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践行“全民健身、机关先行”理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由省直工会、省社体中心联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市森林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掌声雷动,主席台上宣传队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台下选手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只听发令枪一响,选手们争先恐后开始了全程7公里的健步走比赛。健步走设有朋友圈集赞、成语接龙、踢毽子游戏、学习强国答题、跳绳游戏5项团队任务,在5个打卡任务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趣味游戏区项目难易适度、老少皆宜,趣味性、群众性强,整个比赛大家尽情享受着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郑州森林公园的美景,虽然个个汗流浃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干部职工享受了健康的快乐,而且丰富了大家的文化和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