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2019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9-05-31 来源:新乡市民政局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让生活在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福利中心经过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了一场主题为“爱心凝聚力量 真情放飞梦想”的文艺汇演,让生活在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同样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在这个欢聚的日子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及社会各界50余家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百余名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节目《快乐的歌》掀起了活动的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福利中心儿童首先放飞了象征着梦想与希望的红气球,把自己的祝福送给中心所有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情景剧、手语等节目,尽管孩子们的表演不够标准,但他们的笑脸和坚强,依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为中心的孩子们分发了蛋糕,为他们的集体生日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多年来,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每年都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举办盛大活动,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一起,共同为孩子们庆祝集体生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呵护。

(王兴中)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