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济源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救助科科长李向阳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9-06-27 来源:社会救助处


6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济源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社会救助科科长李向阳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我省共有7名同志获此殊荣。

李向阳同志2004年转业到济源市民政局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任科长10年间,所带科室连续多年被评为民政局先进科室,个人连续六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四次被评为民政局“优秀公务员”。201611月以来,李向阳同志从事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工作,承担了民政部门行业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他践行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对困难群众亲人一样对待。201811月,济源市率先在全省实现了城乡低保一体化,进一步完善了低保制度,为兜底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2018年全省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评价中,济源市名列省辖市第一;在济源市对2018年度责任单位脱贫攻坚考核中,济源市民政局排名第一。李向阳同志近两年先后荣获“河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提名奖” “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