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郑州市金水区举行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国社会报

日前,由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文博广场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红色赞歌”主题朗诵和社会组织齐唱红歌四个环节。由来自金水区社会组织的4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红歌颂党的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诉说“砥砺前行跟党走,不忘初心创未来”的衷肠。

启动仪式上,金水区民政局“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积极响应并发出倡议,号召各社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金水区“红色爱心传递”社会组织党建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金水区社会组织将持续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社会组织党建论坛、社会组织红色书法作品展等七项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金水区全面建设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建伟 刘旭娜)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