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故事影片《黄大年》

时间:2019-06-28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7日,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厅属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故事影片《黄大年》。

电影《黄大年》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吉林大学教授、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为原型,讲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的奋斗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

   观后,省民政厅党员干部表示,我们被黄大年至诚报国、忘我工作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为民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把初心转化为只争朝夕,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张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