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巩义市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教育

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国社会报

日前,河南省巩义市民政局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感和投身民政事业发展的信念。

这个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包括“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党课、“共驻共建庆七一”“致敬·传承——红色家书”“支部书记谈党建”“唱新时代双拥赞歌 迎建党98华诞”军民大合唱、“学习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党性教育等活动。他们邀请市军休老干部、参加过边境自卫反击作战的老英雄、二等功臣乔顺祥到局机关讲述战斗故事,使广大党员把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心灵、融入血脉。党员们纷纷表示: 今天的幸福、和平、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倍加珍惜和维护。作为一名新时代民政人,更要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奋力为民生兜底、为逐梦护航。(席运刚)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