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全省福彩系统首届创新竞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19-07-04 来源:省福彩中心

    近日,全省福彩系统首届创新竞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省福彩中心和11个市县福彩机构的25件作品进入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7名。

    全省福彩系统首届创新竞赛于2019年3月拉开序幕,围绕福彩销售管理,着眼福彩长远发展,以“游戏优化类”“站点服务类”“营销活动类”“数据管理类”“自身建设类”五个类别进行作品征集。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福彩系统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有较强创新意识、有较高业务素养、有转化价值的优秀作品。截至5月底,共收集参赛作品33件。经过初赛评选,有25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对作品进行8分钟讲解。评委综合作品立意、作品创新、作品可操作性和演讲四个维度进行评价。经过激烈角逐,评出本届竞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其他作品获鼓励奖。(郭林林)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