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周口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9-07-29 来源:周口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7月24日上午,由局班子成员带队,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项城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项城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光辉历程保先路”、“响彻神州反腐声”、“时代强音斩腐根”、“德为廉基需常修”四个廉政教育主题展厅,以及“算明人生大帐”“周口案例剖析”等广播视频、仿真实景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品读每一块展板、聆听每一段讲解、观看每一段视频,在真实案例、特别是身边案例展板前,驻足良久、反省再三,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震撼。最后,在局班子成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行动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