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
桂勇翔局长督导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2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9月11日,许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深入魏都区西关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八一苑,现场督导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桂勇翔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是否到位,管理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堵塞,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以及灭火器材、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等。同时,对老人住室、厨房、食堂、活动室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他要求各养老机构要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创新举措、加大力度,完善责任考核机制,重点从风险管控措施落实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两个层面进行考核奖惩,推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切实抓好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让老人生活安康幸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