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时间:2019-10-23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10月21日,巩义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初心台上榜样们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信仰源于对党的一片赤胆忠心。通过先进事例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张富清、李萌、黄文秀、李连成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做着不一样的工作,演绎着不一样的故事,却有着相同的底色——对党忠诚,竭诚为民。

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面临的硬件环境比他们要优越很多,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叫苦;我们面临的人文环境比他们要好得多、面临的困难比他们要小得多,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叫累。风雨过后才见彩虹,成功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对党忠诚,竭诚为民,时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为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