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文明单位创建考评组到省民政厅进行考评

时间:2019-11-22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5日,河南省文明单位第三考评组组长孙朝霞一行5人到省民政厅进行文明单位创建考评。考评组观看了省民政厅《文明浇灌惠民花》宣传片,听取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建活动室、荣誉室、图书阅览室、文体健身活动室、服务窗口等场所,并进行了问卷调查。考评组对省民政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鲍常勇厅长向考评组汇报了省民政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省民政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文明创建组织基础;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文明创建思想根基;坚持价值引导,深化文明创建群众基础;创新实践载体,丰富文明创建活动内容;推动系统创建,扩大文明创建活动成果。通过创建,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发展高质量,实现了民政事业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鲍常勇表示,下一步,省民政厅将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全面开创省民政厅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民政厅在郑厅领导,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厅属同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评。

(张艳)


责任编辑:赵刘尊